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槍支暴力問題惡化 費城今年發生500起謀殺案
2021-11-26 15:02: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呂倩媛

  美國費城警方日前表示,今年截至24日,費城已經發生了500起謀殺案件。這一數字追平了該市在1990年創下的紀錄。

  美國費城警方表示,當地時間24日,一名55歲的婦女在該市南部地區遭槍殺,胸口中了三槍。警方稱,這名婦女的死亡標誌著該市今年已經發生了500起謀殺案件,追平了31年前的紀錄。而距離今年結束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費城今年的謀殺案件數量可能將會出現新高。

美國槍支暴力問題惡化 費城今年發生500起謀殺案

  據費城警方表示,費城的謀殺案件數量節節攀升,很大原因是費城的槍支問題。警方稱,今年截至目前,他們已經繳獲了大約6000支非法槍支,因非法攜帶槍支而被逮捕的人數創下了紀錄。警方表示,他們是在與一種所謂的“槍支文化”作鬥爭。

  美國媒體報道稱,這樣的“槍支文化”並非費城獨有,在全美其他地區,尤其是大城市,都有著這樣的“槍支文化”。據美國槍支暴力檔案網的數據顯示,全美多地的槍擊事件數量都在上升,其中休斯敦、波特蘭、納什維爾等城市尤其明顯。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