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南非或限制本地和國際旅行 衛生部長呼籲民眾儘快打疫苗
2021-11-27 14:58: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位樹理

南非或限制本地和國際旅行 衛生部長呼籲民眾儘快打疫苗

  當地時間11月26日,南非衛生部長法赫拉表示,作為政府風險調整策略的一部分,南非可能會對本地和國際旅行施加一些限制。他強調,政府在現階段還沒有決定是否應該推行強制接種疫苗。他呼籲南非民眾儘快接種疫苗,疫苗仍然是抵禦新冠病毒的主要堡壘,同時必須採取一切措施保護自己免受新冠病毒感染,佩戴口罩、清潔手部、保持社交距離和避免聚會仍然是阻止或減緩新冠病毒傳播的有效方法。

  據悉,南非總統拉馬福薩將於本週日(11月28日)與新冠病毒理事會召開會議,討論如何進一步遏制新冠病毒在本國的傳播。

  根據南非國家傳染病研究所公佈的數據顯示,11月26日,南非新增確診病例2828例,檢測確診率為9.1%,其中豪登省單日新增確診病例2173例。衛生部長法赫拉高度懷疑變異病毒是導致近期豪登省確診病例急速升高的原因之一。(總臺記者 曲晟)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