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産資訊】新城·時光印象立序未來 引領向上生活
2021-01-18 13:42: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曹可凡責編:馮鈺穎

  歲月向前奔流,城市伴光而生,留下恒久的時光印象。新城·時光印象以時光為引,與濟南老城歷史碰撞,立序未來,打造全新獨一無二的時光著作。

  時光為引 逐夢未來

  在新城城市著作的璀璨星河中,每一部經典,都承載著對創新生活的不斷探索,28載時光向前,新城步履不停,以經典作品向城市作答。

  2020年,新城控股在43輪競拍後拿下濟南經十一路地塊,落子濟南槐蔭老城區,“新城·時光印象”在濟南主城核心區域,以現代風格圓夢産品係,重塑老城區居民對未來生活的標準。

  咫尺繁華 生活向上

  城市生活的吸引力,來源於城市完善配套帶來的便捷與舒適。

  新城·時光印象擇址濟南主城西部核心位置,建寧路與南辛莊東路交匯處,毗鄰經十路,周邊休閒、教育、醫療等資源齊備,距濟南老城醇熟城市綜合體和諧廣場僅約800米,恰到好處的距離,巧妙地將居住和生活聯繫起來,成就一城的嚮往。

(有修改)【房産資訊】新城·時光印象立序未來 引領向上生活

濟南新城時光印象建成後樓盤及周邊示意圖 供圖 濟南新城時光印象項目

  時光之上 匠造經典

  時光印象區別於濟南城市常有的風格,以“時光”為主題打造簡潔現代風格住宅,用極簡線條勾勒建築框架,嵌入連貫的玻璃外窗,用簡約而極致的美學表達與老城風貌展開對話,凝造濟南城市獨有的文明印跡。

(有修改)【房産資訊】新城·時光印象立序未來 引領向上生活

濟南新城時光印像樣板間客廳實景圖 供圖 濟南新城時光印象項目

  匠心戶型 驚艷時光

  家,不是隨意堆砌的鋼筋混凝土,而是設計者極具匠心精工打造的藝術品。新城·時光印象即將推出的2#樓産品,深入研究老城人生活方式,面對面訪談數百位老城區客戶,梳理近百條居住痛點,反復求證戶型尺度及細節……傾注無數心血匠造建面約143㎡、173㎡戶型,以寬為尺度,敬獻不凡人生。

(有修改)【房産資訊】新城·時光印象立序未來 引領向上生活

濟南新城時光印象D3戶型圖 供圖 濟南新城時光印象項目

(有修改)【房産資訊】新城·時光印象立序未來 引領向上生活

濟南新城時光印象C1戶型圖 供圖 濟南新城時光印象項目

  寬幕視野,裝下城市所有風景

  新城業主努力嚮往的生活,應該是被美景環繞,被自然熱愛的生活。

  陽臺,是盛放風景的容器,賞四季變遷,與星空對話,收藏無數美好時光。不同於普通戶型的隔斷式陽臺,時光印象以橫跨客廳與臥房的雙聯大尺度陽臺,為居家生活締造視野特權。

(有修改)【房産資訊】新城·時光印象立序未來 引領向上生活

濟南新城時光印象戶型圖陽臺實景圖 供圖 濟南新城時光印象項目

  寬奢尺度,創造生活N種可能

  時光印象縱向餐廳、客廳、外接陽臺一體通聯,無阻擋減少隔斷面,不僅可以營造出視覺上的寬奢感,提升空間的通透性與明亮性,同時更可打破單個空間的單一功能限制,實現會客、聚餐、玩樂等多功能享受。

(有修改)【房産資訊】新城·時光印象立序未來 引領向上生活

濟南新城時光印像樣板間餐廳實景圖 供圖 濟南新城時光印象項目

  寬境生活,讓陽光充盈每個角落

  流淌的清風,充盈的光影,讓溫暖與新城業主時刻相伴。

  時光印象南向四面寬設計,最大做到約16.2米的面寬尺度,打造超長採光面,無論是主臥,還是兒童房,抑或次臥,均能享受到溫暖的陽光,時時刻刻,讓家充滿陽光活力。

(有修改)【房産資訊】新城·時光印象立序未來 引領向上生活

濟南新城時光印像樣板間臥室實景圖 供圖 濟南新城時光印象項目

  時光印象項目位於濟南·建寧路與南辛莊東路交匯處,深懷對城市的敬畏,反復打磨産品,不斷精琢,入微細節深見臻築匠心,極致人性化設計遇鑒美好。新城·時光印象,建面約124-173㎡藝境寬邸,當代城市藏品,火爆熱銷中。聯繫電話:0531-89836666。(文 陳前)

(有修改)【房産資訊】新城·時光印象立序未來 引領向上生活

新城控股集團介紹 供圖 濟南新城時光印象項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