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高速公路先期實施段主線通車 緩解進出市區擁堵

2016-12-28 17:04:46|來源:東方網|編輯:陸晟琦 |責編:

圖片默認標題

  今天起,周康地區市民群眾出行有了新“通道”。S3高速公路先期實施段主線於今天上午十點正式通車。

  S3高速公路先期實施段主線北與S20外環高速相接,南與周鄧公路相連,全長3.1公里。周浦和康橋地區由於路網建設因素制約,進出市區方向長期受道路擁堵困擾。S3高速公路先期實施段主線的通車,緩解了該區域出行的“燃眉之急”。

  S3高速公路先期實施段主線為高速公路入城段,執行城市快速路設計標準,最高時速為80公里/小時,最低時速為50公里/小時。交通標誌所示與上述規定不一致時,按交通標誌所示的限制速度行駛,任何車輛非緊急情況不得中途停車。

  交警部門特別提醒:S3高速公路先期實施段主線不限外牌,而與之聯接的羅山高架路早晚高峰時段禁止外牌小客車進入。早晚高峰時段外牌小客車沿S3南向北行駛至S20外環高速出口段時,必須向西或向東轉入外環,不得繼續向北進入羅山高架路。有關部門為此針對性地設置了一系列提示性指示標牌,希望外牌小客車駕駛人途經此處要多長個心眼,避免被電子警察“關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