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品牌童裝將進軍歐洲市場

2017-12-04 09:50:36|來源:新民晚報|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上海品牌童裝將首次進軍歐洲市場

  據近日在滬舉行的上海童裝品牌“明德任責”品牌發佈會介紹,該童裝品牌“明德任責”將於2018年首次登陸德國科隆母嬰展會,進軍歐洲國家市場,並用中國傳統文化“明德素養”影響西方,加強歐盟國家對中國品牌文化的認識,讓歐盟國家用戶熟悉中國特有的商業文化,促進中國品牌走向世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0

圖説:具有中國傳統文化元素的品牌童裝。茗得攝

  據介紹,區別於其他童裝品牌的萌童化命名或者英文命名方式,“明德任責”作為童裝品牌而言,顯得非常中國化、成熟化。“明德”二字出自《大學》首句: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于至善。明德本意為完善思想品德,任責意為勇於擔當重任。“明德任責”作為童裝品牌也是如此,用文化及信仰完善自身、約束自身,承擔好自身産品工作的責任,為用戶承擔好童裝品質的責任。“明德任責”品牌是團隊在融合了歐洲、香港商業文化應用後,打造的向用戶表達文化的精品童裝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