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正文

再見勞爾!回顧指環王綠茵場崢嶸歲月

2015-12-24 14:47:35|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現年38歲的勞爾目前效力於美國球隊紐約宇宙隊。《阿斯報》報道,勞爾已經告訴紐約宇宙的技術團隊以及領導層,他決定在今年11月挂靴。勞爾選擇退役因為他覺得身心疲憊,其次因為家庭原因,勞爾希望能跟家人生活在馬德里。

  勞爾在阿爾薩德效力兩年後,于2014年12月正式亮相紐約宇宙隊,開始參加美國NASL聯賽,即美國足球第二級別聯賽,那裏對身體的要求不如美國職業大聯盟那麼高。勞爾迅速成為紐約宇宙的英雄,成為當地球迷的寵兒。

  今年6月的春季聯賽,勞爾率領紐約宇宙排名聯賽第一奪冠。秋季聯賽開始至今,紐約宇宙排名第三。紐約宇宙已經獲得一個季後賽的席位,季後賽將在今年11月進行。經歷了一個成功的賽季,勞爾成為球迷的偶像,媒體的寵兒,但是勞爾本人覺得身心疲憊,無法正常備戰下一年的比賽。

  紐約宇宙隊知道他們別無選擇,如果勞爾最終做出退役的決定,他們無力改變勞爾的想法,不過他們希望勞爾能夠留下來,幫他們發掘青訓人才。對於勞爾本人而言,他有可能選擇回歸皇馬,在皇馬俱樂部任職。此前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多次聲稱,皇馬時刻歡迎勞爾的回歸。

  1994年,17歲的勞爾在皇馬一線隊露面,之後在皇馬的16年裏,勞爾一躍成為皇馬隊史最佳射手,成為一名皇馬傳奇,成長為足壇巨星。2010年,勞爾告別皇馬加盟沙爾克04,2年後加盟阿爾薩德,去年12月加盟紐約宇宙隊。

  從1994年開始,一晃21年……今年可能要見證勞爾的謝幕。又一位70後巨星揮別足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