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CBA:廣東東莞銀行勝浙江稠州銀行
2020-07-21 08:56:14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7月20日,廣東東莞銀行隊球員易建聯(右)在比賽中帶球突破。 當日,在山東青島舉行的2019-2020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復賽第二階段(嶗山賽區)比賽中,廣東東莞銀行隊以107比98戰勝浙江稠州銀行隊。 新華社記者郭緒雷攝

  新華社青島7月20日電(記者 孫哲)20日,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迎來5場較量。易建聯砍下28分10個籃板,帶領“全華班”出戰的廣東隊力克浙江迎來27連勝,廣東隊由此刷新由自己保持的單賽季連勝紀錄。

  威姆斯的輪休也讓廣東男籃並未像往常那樣打出“一邊倒”的開局。賽後主帥杜鋒解釋道:“球隊已經鎖定了常規賽冠軍,後續也將給年輕球員更多機會適應比賽。”

  浙江隊此役在攻防兩端韌勁十足,上半場兩隊難分伯仲,廣東隊在次節打出8:0小高潮反超,但浙江隊很快便再次領先。半場結束前陸文博命中遠投,浙江隊53:50領先。

  下半場爭奪,浙江隊繼續掌控比賽,並在第三節結束時手握8分優勢。不料末節風雲突變,周鵬攜手趙睿連續得分,廣東隊用一波16:4的攻擊波完成反超,同時徹底打亂對手的節奏。浙江“青年軍”在末節後半段頻頻失誤,最終廣東隊有驚無險地以107:98逆轉對手。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