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中超:楊帆頭頂對手染紅 十人國安2:1力克重慶
2020-07-27 08:52:40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7月26日,北京中赫國安隊球員李磊在進球後慶祝。 當日,在2020賽季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第一階段(蘇州賽區)第一輪比賽中,北京中赫國安隊以2比1戰勝重慶當代隊。 新華社記者李博攝

  新華社蘇州7月26日電(記者楊帆、王恒志)26日,2020中國平安中超聯賽北京中赫國安對陣重慶當代的比賽在蘇州賽區上演。上半場由於暴雨和場地積水,比賽進行不太順利,禁區內搶點時楊帆頭頂劉樂被紅牌罰下。下半場李磊和樸成的進球幫助國安衝出逆境,楊帥頭球為重慶扳回一球,最終國安2:1力克重慶。

  賽前當地下起暴雨,場地內大量積水,降雨還持續了近半小時,這都給比賽造成了困難。第5分鐘,陳傑禁區右側抽射打在於大寶身上,裁判沒有理會。第25分鐘,楊帆在禁區爭搶位置時和劉樂糾纏在一起,他頭頂對方被裁判紅牌罰下,國安只能以10人應戰。

  易邊後第49分鐘,國安搶得先機:張稀哲右側傳中,重慶後衛解圍不遠,李磊中路衝出在禁區外一腳世界波命中,國安1:0重慶。第65分鐘,國安擴大比分,張稀哲開出右路角球,于大寶後點頭球擺渡,樸成門前掃射入網。

  第79分鐘,利用右路角球,楊帥在禁區後點頭球為重慶扳回一分。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國安2:1擊敗重慶。

  賽後重慶主帥張外龍表示,聯賽第一場,面對的是有著奪取中超冠軍目標的國安,球隊又以全華班的陣容應對,可以説球員們已經非常努力團結了。“下半場我們扳回了一球,相信球員們借助這場比賽找到了自信心,下一場比賽我們還會繼續全華班陣容出戰。”

  國安主帥熱內西奧表示,前25分鐘下了很大的雨,場面混亂,影響到了球隊的戰術發揮。“場地、天氣包括少一人,這都非常艱難。這場我們零外援首發,並且還使用了雙U23,因為外援還沒有恢復到比賽的標準,這周訓練如果一切順利,下一場他們可能進入到名單裏甚至首發。”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