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意甲:羅馬戰平國際米蘭
2020-07-20 13:31:45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7月19日,羅馬隊球員布魯諾·佩雷斯(左)與國際米蘭隊球員阿什利·揚在比賽中拼搶。 當日,在意大利羅馬進行的2019-2020賽季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第34輪比賽中,羅馬隊主場以2比2戰平國際米蘭隊。 新華社發(奧古斯托·卡薩索利攝)

  新華社羅馬7月19日電(黎夢青)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第34輪的比賽19日繼續進行,國際米蘭客場2:2與羅馬戰平。

  在羅馬的奧林匹克體育場,儘管“紅狼”在比賽初始階段攻勢更為明顯,但國米在第14分鐘率先由德弗賴頭球破門。上半時尾聲,羅馬利用一粒戲劇性的進球將比分扳平。後衛科拉羅夫在中場攔截勞塔羅,打出快速反擊,最後由斯皮納佐拉在禁區內射門,國米的進球功臣德弗賴門前解圍雖觸到了球,球依然入網。因為科拉羅夫的攔截有犯規嫌疑,因此這粒進球引起不小爭議,最終裁判通過VAR回放後裁定進球有效,羅馬將比分扳平。

  第57分鐘,羅馬快速反擊再度奏效,姆希塔良在禁區內推射破門。逆轉比分的“紅狼”此後氣勢大增,國米則相當長一段時間都無法取得突破。第88分鐘,斯皮納佐拉犯規送點,盧卡庫主罰命中,追平比分的國米在比賽尾聲傾巢而出,在對手門前製造不小壓力,但最終未能取得進球,兩隊2:2戰平。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