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猛龍欲在騎士主場偷G5 德羅讚:我們喜歡背水一戰

2016-05-25 08:31:56|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ESPN消息,在東部決賽上,猛龍已經連勝兩場,都是在他們主場,而現在,他們還想在客場繼續贏球。

  這個系列賽的G1、G2,猛龍在克裏夫蘭一共輸了50分。

  “在主場贏了2場是否給了我們信心呢?確實是的。”猛龍主教練凱西表示,“但我得説,回到了克裏夫蘭後,又是不一樣的挑戰了。每個系列賽都是一樣,當你進入到其它球隊的主場時,這就有點艱難了。當然,現在我們確實有了更好的節奏,更多的自信去對付這個對手。”

  根據歷史顯示,在7場4勝制的系列賽中,打成2-2平情況下,贏下G5的球隊有82%的幾率拿下整個系列賽。

  “希望我們可以找到解決的答案。”凱西表示,“陣容輪換、人員安排,能夠阻止他們打出高潮來。”

  自從第二輪G4打熱火僅得到9分後,德羅讚狀態一直在回升,他受傷的右手拇指也得到了治療,那之後,德羅讚場均27分,投籃命中率48.1%,罰球命中率90.9%。

  “他現在打出了極佳的節奏,能夠把那些球投進了。”凱西表示,“很高興看到這些。我們要繼續保持下去,繼續拉開空間,讓球轉移起來,繼續為他掩護,創造空位的出手機會。”

  “我們一直背靠懸崖作戰。”德羅讚表示,“我們根本不管外面的人怎麼看。每天對我們來説都是挑戰。我們一直被人忽視,不看好,我們喜歡這樣的挑戰。”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