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中超:“京津德比”國安3:1泰達迎三連勝
2020-08-07 08:25:03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8月6日,北京中赫國安隊球員在比賽中慶祝進球。 當日,在2020賽季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第一階段(蘇州賽區)第三輪比賽中,北京中赫國安隊以3比1戰勝天津泰達隊。 新華社記者 季春鵬 攝

  新華社蘇州8月6日電(記者楊帆、王恒志)6日,2020中超聯賽第一階段蘇州賽區第三輪北京中赫國安迎來和天津泰達的“京津德比”。上半場比埃拉助攻阿蘭建功,下半場榮昊一記世界波破門技驚四座,隨後張稀哲推射得手,終場前于大寶小角度打門造成蘭菁軒烏龍,國安3:1擊敗泰達迎來三連勝。

  開場僅12分鐘,樸成在非對抗狀態下受傷,被擔架抬出場,阿蘭替補登場。第39分鐘,比埃拉送出一記極具穿透力的斜塞,阿蘭停球後過掉門將輕鬆推射空門,國安1:0領先。

  第61分鐘,樸韜宇遠距離倒三角回傳,榮昊在國安大禁區左側迎球轟出一記世界波破門,泰達扳平比分。這是33歲的榮昊本賽季開賽以來第三個進球,首輪他就曾命中一記石破天驚的遠距離“貼地斬”。

  失球後的國安中場較為急躁,第73分鐘奧古斯托有些不冷靜,將謝維軍推倒。第77分鐘,李可大禁區外送出貼地斜傳,奧古斯托禁區內巧妙漏球,張稀哲在後點推射破門,國安反超比分。

  第90分鐘,國安右路開出角球,皮球擦門而過,李可在禁區另一側底線將球救回,于大寶接球小角度打門造成蘭菁軒烏龍,國安3:1鎖定勝局。

  賽後國安主帥熱內西奧説:“這場比賽最重要的是拿下三分,踢得不是特別順,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泰達打得十分精彩,我們在反超比分的過程中丟掉了很多好機會,但我相信球員能扳回來,我的球員表現很好。”

  泰達主帥施蒂利克表示,今天的結果和首輪對陣上港一樣,恭喜對手。“但考慮到本場比賽的過程,我對於隊員的表現感到滿意,所有人對足球都踢出了自己的理解,我們有很強的意願去展示自己的足球風格。”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