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76人要崛起!追金童+貝弗利 歐洲頂星將加盟

2016-06-30 08:44:27|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費城76人是過去幾個賽季聯盟最糟糕的球隊,自由市場不思進取,常規賽擺爛以獲得高順位選秀簽。但下賽季,76人很有可能將快速崛起,他們獲得狀元西蒙斯,歐洲超新星薩裏奇確定加盟,球隊還在自由和交易市場動作頻頻,追逐巴恩斯、盧比奧和貝弗利等球員。

  76人要崛起!追金童+貝弗利 歐洲頂星將加盟

  76人瞄準貝弗利

  今年選秀大會,76人用狀元簽選擇了本-西蒙斯,他將是球隊未來的基石。同時,76人極為看重的內線恩比德傷病恢復狀況良好,將在下賽季迎來自己的NBA首秀。此外,76人還收穫了一個好消息,歐洲頂級新星薩裏奇已經明確表態會在下賽季登陸NBA。

  “我和土耳其球隊還有一年的合同,他們希望我繼續留在歐洲打球。”薩裏奇説道,“但我已經向76人做出承諾,會在下賽季去NBA打球。所以奧運會結束之後,我就會前往美國。”

  薩裏奇今年22歲,身高2米08,體重110公斤,他是2014年12號秀。這名克羅地亞球員是歐洲最出色的球員之一,他上賽季場均能夠得到11.7分5.8籃板1.5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50%,三分球命中率為40.3%,罰球命中率高達93.9%。

  西蒙斯的加盟,恩比德的復出以及薩裏奇的到來,76人新賽季將一下增加3名頂級新人,球隊實力大幅提升。即便76人依然不具備進入季後賽的實力,但他們絕對是新賽季值得關注的一支球隊。

  同時,76人在交易市場,也表現出了近幾個賽季以來最高的積極度。據此前報道,76人一直在兜售奧卡福和諾爾,希望能夠換回更適合球隊建設的球員。目前,76人有意補強控衛位置,他們將目標瞄準了森林狼主控“金童”盧比奧和火箭控衛貝弗利。

  盧比奧是傳統型控衛,他能夠將76人的年輕陣容串聯起來。而貝弗利以防守見長,他可以打無球,把組織重任交給西蒙斯。盧比奧和貝弗利對他們各自的球隊而言,都是可出售的球員,所以76人得手的機會還是相當大的。

  而在自由市場上,76人將追逐勇士球員哈裏森-巴恩斯。巴恩斯在今年總決賽上表現不佳,但他的潛力依然誘人。76人有足夠的薪資空間為巴恩斯開出頂薪合同,力爭從勇士手中搶走他。(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