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盃-申花1-0魯能將戰權健 莫雷諾倒鉤絕殺

2016-06-30 07:41:2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6月29日19點35分,2016年中國足協盃第4輪比賽繼續進行,上海申花坐鎮主場以1-0擊敗山東魯能進入八強,八強的對手將是天津權健。瓜林第32分鐘破門被判越位在先而無效,登巴巴第51分鐘破門同樣越位而無效,莫雷諾第80分鐘替補出場倒勾破門。

  雙方在中超聯賽中交手過25次,申花取得8勝5平12負的戰績,主場對陣魯能的成績是8勝3平2負,兩場失利分別是2010賽季以及2015賽季。足協盃上交手過7次,魯能的成績是2勝3平2負。1995年足協盃決賽,當時的濟南泰山將軍隊2-0擊敗申花奪冠。1997年四分之一決賽,濟南泰山將軍客場0-0申花,主場2-2申花,最終以客場進球少劣勢遭淘汰。1998年半決賽,魯能首回合0-2,客場2-2,總比分2-4遭淘汰。2006年足協盃四分之一決賽,魯能主客場分別以1-0和2-1的比分雙殺申花晉級。

  開賽後雙方馬上在中場展開激烈廝殺,第10分鐘,阿洛伊西奧突入到禁區右側底線附近橫傳門前,可惜跟進的隊友沒能形成包抄。第15分鐘,瓜林前場得球連續擺脫數人後,突破到禁區前右腳低射遠角偏出。第17分鐘,申花長傳球,登巴巴頭球擺渡,王大雷出擊失誤但也干擾了馬丁斯,後者拿球後再傳中路被王大雷拿到。

  第30分鐘,蒙蒂略禁區內淩空打門被後衛擋出。第32分鐘,申花右路組織進攻,王林胸部停球後突入禁區右側橫傳,跟進的馬丁斯停球後勁射打在李松益的後背上折射,門前跟進的瓜林補射得手,但邊裁示意瓜林越位而進球無效,不過從慢鏡頭來看,此球並不越位。第43分鐘,登巴巴和瓜林在兩個邊路連續調動,但都沒能威脅魯能球門。最終半場比賽結束,雙方0-0戰平。

  足協盃-申花1-0魯能將戰權健 莫雷諾驚天倒鉤

  易邊再戰,馬加特用金敬道換下李微。第48分鐘,蒙蒂略禁區右側小角度打門被秦升擋出底線,蒙蒂略主罰角球到禁區,吉爾頭球攻門高出。第51分鐘,馬丁斯週邊左腳挑傳禁區,李松益解圍冒頂,登巴巴面對王大雷右腳打出反彈球破門,但越位在先而無效。第61分鐘,楊旭出場換下阿洛伊西奧,楊旭第64分鐘跳起肘擊瓜林吃到黃牌。

  第65分鐘,曹赟定突入禁區斜傳前點,登巴巴搶點腳後跟打門擊中邊網。第71分鐘,申花再次進行換人調整,莫雷諾換下馬丁斯。第74分鐘,曹赟定內切到禁區左側右腳抽射被後衛擋出底線。第76分鐘,莫雷諾做球,瓜林週邊抽射高出。第78分鐘,趙明劍外界遠射放高射炮。

  第80分鐘,瓜林禁區右側連續扣球後傳中造成李松益解圍不遠,登巴巴點球點附近停球有些大,莫雷諾小禁區前靠住齊天羽將球挑起後左腳倒勾打門,皮球直入球門左側死角,申花1-0領先,莫雷諾脫掉球衣慶祝吃到黃牌。

  第85分鐘,登巴巴反擊中分球到禁區右側,跟進的打門被吉爾解圍。比賽最後時刻,蒙蒂略突入禁區右側橫傳門前,秦升倒地後疑似手球,但主裁並沒有判罰。最終,申花在主場以1-0擊敗魯能進入八強,接下來的對手是天津權健。

  上海申花:27-李帥;2-熊飛、4-金基熙、3-李建濱、23-柏佳駿;28-曹赟定(85’18-高迪)、13-瓜林、17-馬丁斯(71’10-莫雷諾)、26-秦升、25-王林(67’8-張璐);9-登巴巴

  未出場替補:5-王壽挺、22-邱盛炯、30-陶金、32-徐駿敏

  山東魯能:25-王大雷;2-趙明劍、3-李松益、4-吉爾、24-齊天羽;22-蒿俊閔、15-李微(46’33-金敬道)、6-尤西雷;17-吳興涵(83’40-郭田雨)、10-蒙蒂略;21-阿洛伊西奧(61’19-楊旭)

  未出場替補:11-劉彬彬、13-張弛、、20-韓鎔澤、37-王炯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