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球員:詐傷罵裁判 染紅後指鏡頭飆國罵!

2016-07-25 08:48:29|來源:鳳凰網|編輯:張津銘

  最牛球員:詐傷罵裁判 染紅後指鏡頭飆國罵!

  李鑫飆國罵

  北京時間7月24日,2016中甲聯賽展開第19輪爭奪。梅州客家憑藉朱崢嶸的傳射2-0擊敗了浙江毅騰。這場比賽又發生了醜陋的一幕,毅騰9號李鑫在對抗倒地後,因裁判未給予判罰,隨即起身走向裁判並怒罵,被裁判直接紅牌罰下。隨後他依然不依不饒的對著轉播鏡頭大罵。

  最牛球員:詐傷罵裁判 染紅後指鏡頭飆國罵!

  李鑫染紅

  本輪中甲,毅騰客場迎戰梅州客家,剛剛在二次轉會來到梅州客家的朱崢嶸表現出色,憑藉他的傳神,球隊在比賽第75分鐘時已經取得了2-0的領先優勢。不過,隨後的比賽,卻發生了非常醜陋的一幕。當時比賽進行到下半場後半段,毅騰已經0-2落後,這個時候,毅騰9號球員李鑫在一次對抗後痛苦倒地,但是當值主裁判並未對此予以判罰。

  看到裁判沒有理會,李鑫不樂意了,前一秒還在地上非常痛苦的他瞬間站起來走向主裁判,這個時候,李鑫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受傷的跡象。走到裁判面前,他的口中不停有辱罵語言出現,面對球員這樣的挑釁,當值主裁直接向其出示紅牌。

  看到紅牌之後,李鑫一臉不悅走下場,但是在走下場的過程中,他面對攝像機鏡頭仍然在喋喋不休説些什麼,從嘴型我們可以看出是經典的三字國罵“XXX”,這也反映出他對裁判的不滿。不知道,李鑫這樣的惡劣行為會不會受到足協的處罰。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