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正式報價伊卡爾迪 1億解約金+電影合同

2016-07-25 09:06:15|來源:Sohu體育|編輯:張津銘

  圖片默認標題

  那不勒斯正式報價伊卡爾迪

  據意大利媒體報道,那不勒斯正式與伊卡爾迪就轉會一事展開談判,那不勒斯準備為國米鋒霸提供一份年薪500萬歐元的合同,雙方解約金高達1億歐元,此外,那不勒斯還將為伊卡爾迪提供一份電影合同。

  在伊瓜因奔赴尤文體檢後,那不勒斯加緊了引進伊卡爾迪的工作,據悉,那不勒斯已經和伊卡爾迪的妻子兼經紀人旺達-娜拉進行了會面,雙方已經就合同細節問題展開了談判。

  《天空體育》爆料稱,伊卡爾迪將與那不勒斯簽訂一份為期5年的合同,這其中還包括一部分的獎金和50%的肖像權收益,若與那不勒斯簽約,伊卡爾迪的解約金將高達1億歐元,高於伊瓜因9400萬歐元的解約金。為了得到伊卡爾迪,那不勒斯主席德勞倫蒂斯甚至還向伊卡爾迪與其妻子承諾,兩人將有機會出演自己的新電影。據悉,那不勒斯主席德勞倫蒂斯是意大利電影界的大亨,他的電影在意大利的基督教徒中十分受歡迎。

  此前,那不勒斯曾為得到伊卡爾迪向國米開價4000萬歐元,但國米希望以5000-5500萬歐元的價格賣掉這名阿根廷射手,雙方將繼續就轉會一事進行談判。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