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格林:跟勒布朗才沒有宿仇 我們是好友兼商業夥伴

2016-07-27 09:26:17|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德拉蒙德-格林可以説算得上是如今NBA爭議性最多的球員之一。他不僅在場外不斷惹事,在場上也總是挑起事端。光是在上賽季季後賽期間,他就因為打人下體的動作先後惹惱了雷霆眾將,在總決賽裏還惹怒了勒布朗-詹姆斯。

  但在被媒體問到是否已經與連續兩年在總決賽裏相遇的勒布朗成為宿敵時,格林否認了這一點。他説兩人的恩怨僅限于球場:“當我踏上球場,肯定會跟他卯足勁對位,他也一樣會這麼做,比賽不就是這麼打的。”

  但在場外,格林絕不承認自己跟勒布朗是敵人。“很多人都想這麼説,我跟勒布朗怎樣怎樣不和……但實際上不是這樣的。我跟勒布朗是朋友,是商業夥伴。場上跟場下的事情是要分開的。”他説。

  “場上的問題就留在場上,我們要爭奪冠軍,總會有情緒激昂互相碰撞的時候,大家都在全力爭取勝利而已。我們沒有仇恨,但假如外人覺得這麼描述很棒,必須這麼説,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格林表示。

  顯然,丁是丁卯是卯,格林分得很清楚,哪怕在比賽中差點與勒布朗揪打起來,哪怕因此被禁賽(累積惡意犯規過量),哪怕這成了勇士被悲慘翻盤的導火索,愛憎分明的格林顯然也沒把仇恨帶到場外。而他這樣定義兩人的關係也是值得尊重的,肯定比“就是勒布朗害我們輸掉冠軍”這種説法要強多了,何況,沒有永遠的對手這個道理他肯定是懂得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