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格林自信配杜少可奪數冠 稱上季輸騎士因禍得福

2016-07-28 13:08:45|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7月28日,據美媒體報道,在接受採訪時,勇士球員格林表示,相信聯手杜蘭特能夠幫助勇士贏得多個總冠軍。

  今年夏天,杜蘭特選擇離開雷霆,加盟勇士,再加上庫裏、湯普森以及格林的存在,勇士組成了“四巨頭”陣容。在不少業界人士看來,勇士是新賽季總冠軍的最有力爭奪者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據格林透露,如果上賽季不是在總決賽中輸給騎士以及在西部決賽中擊敗雷霆,那麼杜蘭特或許很難加盟勇士。

  “如果我們擊敗騎士,那麼得到杜蘭特的機會會很小。還有就是在西部決賽中,如果雷霆擊敗我們,那麼我們也沒有機會得到杜蘭特,顯然他不會選擇離開。因此上賽季的那種情況令他想要做出決定。如果當時是雷霆進入總決賽,那麼顯然會束縛他的決定。”格林説道。

  在格林看來,儘管在上賽季總決賽中輸給騎士無緣贏得第二個總冠軍,但是能得到杜蘭特,也可謂是因禍得福,同時在他看來,與杜蘭特配合,有望贏得多個總冠軍。

  “這發生了,我認為我們的選擇並不是很糟糕,”格林笑著坦言,“我們失去了總冠軍,之後得到了杜蘭特。我説,‘兄弟,我們有機會去贏得很多個總冠軍。’”

  從目前情況來看,勇士眾將都很高興杜蘭特的到來,除了格林之外,還有庫裏等球員。值得注意的一點是,昨天美國男籃與中國男籃在勇士主場進行了一場熱身賽,庫裏也來到現場觀看,在休息期間,庫裏與杜蘭特還有所交流和擁抱。

  “對於來到新的環境,這是一種很酷的經歷,”庫裏説道,“我知道球迷都很高興看到他能來這裡比賽。”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