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貝裏再次炮轟瓜帥:年紀輕沒經驗 還愛耍嘴皮子

2016-07-28 10:52:4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瓜迪奧拉遠赴曼城後,拜仁飛翼裏貝裏對他的不滿情緒終於爆發。近日裏貝裏在美國再次炮轟瓜帥缺乏經驗,愛耍嘴皮子,棄用他導致歐冠半決賽輸給馬競。

  儘管拜仁近年來戰績出色,隊內不和諧的聲音很少,但裏貝裏其實和瓜迪奧拉一直不對眼。瓜帥離開拜仁執教曼城後,心直口快的裏貝裏終於忍不住了,他對《體育圖片報》表示:“瓜迪奧拉是一名年輕的教練,他缺乏經驗。有的時候他説的太多了,足球其實很簡單。”

  執教拜仁的3年期間,瓜帥一直未能率隊問鼎歐冠,西甲諸強是他邁不過的檻。上賽季拜仁在歐冠半決賽中不敵硬骨頭馬競,首回合客場0-1告負,裏貝裏和穆勒沒有首發,傷癒復出的博阿滕坐上了看臺。裏貝裏舊事重提:“在歐冠半決賽中你不能犯錯誤。你必須要派上大牌球星和最好的球員。”

  瓜帥麾下裏貝裏僅僅在聯賽中登場50次,他希望在新主帥安切洛蒂麾下獲得信任,言語之中暗示瓜帥並不信任自己:“安切洛蒂是俱樂部的一個禮物,在他手下踢球我感到自由,我的狀態得到了充分的激發,他的到來給了我更多的信任。安帥是個偉大的教練,我就需要他這樣的主教練,就像海因克斯和希斯菲爾德一樣,我需要他們對我的信任,這可以讓我完美地發揮。我希望得到信任與尊重,我會付出150%的努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