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歐冠-悍將破門哈特疑告別戰 曼城總比分6-0晉級

2016-08-25 07:20:2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8月25日2時45分(英國當地時間24日19時45分),歐冠附加賽次回合又賽5場,曼城主場1比0小勝布加勒斯特星,總比分6比0晉級。納瓦斯助攻,德爾夫打進個人歐冠首球。伊赫納喬因傷下場。

  首回合曼城客場5比0完勝。與上週末聯賽相比,瓜迪奧拉更換8名首發。哈特在瓜迪奧拉手下首次正式比賽首發,並戴上隊長袖標,這或許也是他的告別戰。19歲西班牙邊衛馬費奧上演曼城正式比賽首秀。亞亞-圖雷、諾利托、克利希、費爾南多、德爾夫、伊赫納喬也得到首發。星隊與英格蘭球隊近4次交鋒全負,近3場沒能進球。

  一些球迷打出標語支持哈特,並高唱力挺哈特的歌曲:“別賣喬-哈特,請別賣掉喬-哈特,我們覺得你沒法理解。”開場後星隊退守半場,曼城安心倒腳尋找機會。科拉羅夫、伊赫納喬、亞亞-圖雷接連嘗試遠射。瓜迪奧拉先後把馬費奧和斯通斯叫到場邊單獨指導。曼城第25分鐘得到上半時最佳機會,納瓦斯禁區右側傳中,諾利托在門前11米處側身淩空勾射被科約卡魯沒收。亞亞-圖雷似乎腳踝受傷,好在並無大礙。

  上半時哈特9腳傳球成功率100%。下半時曼城攻勢有所加強,伊赫納喬直塞禁區右側,插到防線身後小角度推射被科約卡魯腿部擋出底線。曼城第56分鐘打破僵局!費爾南多和亞亞-圖雷接連直傳,伊赫納喬禁區右側回敲外沿,納瓦斯傳中,德爾夫在門前5米處頂出彈地球入遠角,1比0。

  小將阿達拉比奧約和安赫利尼奧登場,換下斯通斯和諾利托。球迷趁比賽間隙長時間鼓掌,表示對哈特的支持。哈特連續作出撲救。替補斯坦丘左路任意球被哈特托出橫樑。米特雷亞轉移到禁區右側,圖多列左腳淩空推射被哈特身體擋出。

  伊赫納喬插入禁區時拉傷右腿肌肉,到場邊接受治療,最終還是被擔架抬離,在英超和國內杯賽打進14球的伊赫納喬,還沒有打開他的歐冠進球賬戶,費爾南迪尼奧替補出場,亞亞-圖雷位置前移。曼聯最終1比0勝出。賽後,哈特手指隊徽,並向球迷致以飛吻。

  曼城(4-1-4-1):1-哈特/50-馬費奧,24-斯通斯(60‘53-阿達拉比奧約),11-科拉羅夫,22-克利希/6-費爾南多/15-納瓦斯,42-亞亞-圖雷,18-德爾夫、9-諾利托(60’69-安赫利尼奧)/72-伊赫納喬(76‘25-費爾南迪尼奧)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