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不滿皇馬現狀欲離隊 藍軍PK槍手冬窗搶人

2016-09-30 08:55:05|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今年夏天,皇馬激活回購條款,以3000萬歐元的價格簽回莫拉塔,西班牙中鋒再度開啟伯納烏生涯。對於從皇馬青訓出道的莫拉塔而言,回歸伯納烏令他興奮,為此拒絕了多支頂級球會的邀約,但接下來讓他失望透頂。新賽季之初,由於C羅的傷病,莫拉塔佔據了一個主力位置,但隨著BBC全部健康後,西班牙中鋒突然發現,他竟然成為替補,只有BBC無法登場或需要被換下場後,才有機會登場。

  英國媒體《太陽報》坦言,莫拉塔對在皇馬的現狀表示不滿,他希望獲得更多的時間,不過想取代BBC任何一名球員的位置,這種可能性微乎其微,畢竟西班牙中鋒並不是一個進球效率很高的球員,他在前場的作用是支點且關鍵時刻擁有大心臟。相比起莫拉塔,BBC任何一名球員都是進球效率很高的,無論是球員,還是主帥齊達內,自然在首發上傾向於C羅、貝爾和本澤馬的組合,而非莫拉塔。

  據統計,莫拉塔新賽季代表皇馬出場9次,僅打入2球;進球效率與在尤文圖斯差不多,當時莫拉塔代表斑馬軍團兩個賽季出場93次,打入27球。英國媒體《太陽報》表示,對現狀不滿的莫拉塔已經有了離開伯納烏的想法,日前他接受採訪時親承,在他決定回歸皇馬之前,孔蒂就流露出簽他的想法,“切爾西向我表達了興趣,當時孔蒂想從尤文圖斯把我簽過去,那是一份不錯的邀請,那份邀請會讓我成為西班牙最貴的球員。”不過,莫拉塔並未選擇切爾西,而是回歸皇馬。

  再次為皇馬效力,莫拉塔猶如第一次經歷一樣,還是無法獲得穩定的機會,西班牙中鋒為了自己的職業生涯前途,已經考慮離開伯納烏,切爾西有了再次簽下莫拉塔的機會,最大競爭對手是阿森納。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