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排球>>正文

太牛了!朱婷率隊力克最強勁敵 全場狂砍19分

2016-09-30 08:47:18|來源:鳳凰網|編輯:張津銘

朱婷攔網

  北京時間9月29日消息,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銀行與另一支豪門費內巴切結束了一場友誼賽,最終朱婷砍下全隊第二高的19分,率領球隊3-1擊敗對手。

  朱婷以110萬美元的世界第二高薪加盟瓦基弗銀行,新賽季這支土耳其豪門雄心勃勃。除了朱婷,隊內還擁有2014年世錦賽MVP、美國隊主力主攻希爾,奧運會最佳接應、荷蘭主力斯洛特耶斯,奧運會最佳副攻、塞爾維亞主力副攻拉西奇,土耳其國家隊主力二傳納茲等等,可以説是群星雲集。

  瓦基弗銀行的最大對手就是費內巴切,這支球隊擁有世界第一高薪、倫敦奧運會MVP、韓國主攻金延璟,泰國二傳努特薩拉,巴西主攻娜塔莉亞等強援。可以説,兩隊這樣的配置,放眼全世界女排俱樂部,都是頂級的。朱婷能夠來到這裡打球,對自己的提高也很有幫助。

朱婷官方照

  作為2015年世界盃和裏約奧運會雙料MVP,朱婷果然實力出眾,在瓦基弗銀行與費內巴切在新賽季前這場備受矚目的友誼賽中,朱婷拿到了全場第二高的19分,僅次於隊友斯洛特耶斯的21分,金延璟拿到了15分。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銀行3-1也擊敗了對手。當然,這只是一場友誼賽,到了10月份,朱婷將隨隊征戰首個正式比賽世俱杯。

  朱婷加盟瓦基弗銀行後備受關注,目前她在土耳其一切順利,球隊主帥、荷蘭人古德蒂給了朱婷極高的評價,稱之為二十年才出的一個球手。在之前的隊內賽中,朱婷還曾率領替補擊敗了主力隊,展示了自己的實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