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擊劍名將王磊助力校園跑 千人同跑熱鬧非凡

2016-11-15 16:21:1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2016 Hi Run上海——跑入最美校園”比賽于11月12日在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浦東校區展開。本次活動招募了來自上海16個區的1000多名高中生報名參加。

  

世錦賽男子重劍個人冠軍王磊帶領學生們進行跑前熱身

  活動特邀中國女足名將、前中國國家隊隊長浦瑋作為活動頒獎嘉賓;世錦賽男子重劍個人冠軍王磊帶領學生們進行跑前熱身。

  

  活動伊始,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擊劍隊用一場別開生面、剛柔並濟的擊劍團體表演拉開了活動的序幕。活動設置了遊戲嘉年華、抽獎、頒獎環節,增添了互動樂趣。

  

  Hi Run高中生跑步活動是上海市高中生課外體育活動的重點項目,活動由上海市教育委員會、上海市體育局、共青團上海市委員會指導,上海市中學生體育協會主辦、五星體育傳媒有限公司聯合滬上五所高校共同舉辦,本次Hi Run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站是本年度Hi Run活動的收官之戰。(內容來源: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新聞網 攝影:倪躍輝 黃玲等)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