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證實河北挖桑切斯 開世界頂薪槍手難企及

2016-12-16 08:17:04|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據英國媒體《太陽報》的消息,最近一家中超俱樂部開始與阿森納頭號射手、智利當家球星阿萊克西斯-桑切斯傳出緋聞,而這傢俱樂部正是財大氣粗的河北華夏幸福。近日,華夏幸福向桑切斯提出了一份令人震驚的合同:周薪50萬英鎊(約合年薪2600萬英鎊,人民幣2.24億元)!如果接受這份合同,桑切斯將在現有情況下一舉超越梅西和C羅,成為全世界最高薪的球員。

  之前,曾有消息稱某中超俱樂部給桑切斯開出了40萬英鎊的周薪,但是智利人對此興趣不大,而是將中超的報價拿來當作要挾阿森納的籌碼。不過,這一次華夏幸福將報價一口氣漲到了50萬英鎊,不知桑切斯是否還能夠抵禦來自遠東的誘惑?

  

  佩萊格裏尼證實 河北隊確實有意阿森納核心

  《太陽報》表示,阿森納主帥溫格已經對中超球隊挖角他手下大將的行為,感到非常憤怒,而包括羅伊-基恩等英超名宿在內的許多人也公開奉勸桑切斯不要去中超。但與此同時,阿森納能為桑切斯提供的續約合同,周薪最高只能到20萬英鎊,尚不足華夏幸福報價的一半。

  在接受採訪時,華夏幸福主帥佩萊格裏尼公開表達了對桑切斯的好感,他明確表示,希望桑切斯能夠加盟華夏幸福。“如果桑切斯想來中超,正好我在中超執教一支球隊,只要他想轉會,我們可以立即把他搞定。桑切斯是一位充滿智慧的球員,能在英超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聯賽立足已經證明了他的能力。桑切斯能夠以正確的方式處理事情,而我們都知道中超每天都在進步,球員對那裏的興趣也一直在增加。我知道,現階段讓歐洲賽場的精英球員來中超還比較困難,可是一旦球員們知道中超的偉大計劃,我想他們會改變主意。”

  

  外媒截圖

  佩萊格裏尼和桑切斯都是智利足壇的傳奇人物,不知他們能否在華夏幸福産生一次邂逅?有意思的是,華夏幸福今冬的緋聞對象大多都來自阿森納,不久前,有消息稱華夏幸福報價佩萊格裏尼昔日愛將聖地亞哥-卡佐拉,他同樣是阿森納球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