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將轉投華夏幸福 皇馬鐵衛年薪1500萬歐元

2017-01-25 08:50:30|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已經為皇馬效力十年的佩佩將加盟河北華夏幸福

  今年七月,中超會迎來一位歐冠和歐洲盃雙料冠軍球員,他就是佩佩。即將和皇馬合約到期的佩佩將加盟河北華夏幸福,他的年薪可能超過1500萬歐元。

  從數月前開始,佩佩就希望和皇馬完成續約,他和銀河戰艦的合同將在今年6月30日到期,葡萄牙中衛希望獲得一份兩年的新約。但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只願意給佩佩一年合同,而佩佩下個月將年滿34歲,這份並不穩定的合同讓他難以接受。(資訊回顧:佩佩獲三大中超豪門青睞 1原因或讓他選擇河北)

  佩佩一直希望事情會有所改變,但皇馬已經下定決心:續約一年或者離開。於是佩佩決定,是時候離開了自己效力長達十年的皇馬了。

  河北主帥佩萊格裏尼是推動佩佩加盟的重要人物。2009-10賽季,當時執教皇馬的佩萊格裏尼和佩佩之間合作融洽,兩人近期一直保持著電話溝通。佩萊格裏尼一直希望把自己的得力幹將帶到中超,延續兩人在皇馬的師徒緣。隨著皇馬和佩佩續約的破裂,佩帥的願望將成為現實。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