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40歲老馬仍是MVP 山東球迷坐過山車

2017-02-16 13:36:4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單外援作戰的北京男籃107-104在客場爆冷擊敗上海,在季後賽爭奪戰中緊咬四川和山東。北京能夠在不利的情況下出人意料的拿下本場比賽的勝利,除了全隊球員三分的回暖外,馬布裏在下半場的表現居功至偉。

  還是那句老話,你大爺永遠是你大爺~

---------------------------------

  比賽中,上海主場MC頻頻對客隊施壓,“剛才我聽到一些人在喊馬布裏是MVP,但第八名是不可能有MVP的啊。”最終馬布裏狂砍34分,成為球隊獲勝最大的功臣。

  MVP是用實力打出來的,不是用嘴誰出來的,臉疼不?

---------------------------------

  山東客場輸給了四川,未能鎖定季後賽席位;而北京隊則打破了上海隊的主場不敗金身。下輪比賽,山東需力拼新疆,如果輸球的話將會喪失進入季後賽的主動權。

  好像上輪北京主場輸給遼寧之後,山東主場球迷還一起慶祝來著,這回恐怕要坐過山車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