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厲害了!丁彥雨航或去NBA試訓 已是CBA最頂尖鋒線

2017-02-18 09:26:03|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2月18日消息,第37輪山東男籃客場慘敗新疆男籃,排名跌至積分榜第9。因為身體不適,山東隊本土第一人丁彥雨航沒有登場。著名評論員李克曝料稱,他得到的線報是,小丁可能會去NBA某支球隊試訓。

  這是真的消息?李克表示據他所知,消息千真萬確。“據我所知,丁彥雨航明年可能會去NBA某支球隊試訓,這是我一個確切的消息!但畢竟我們和NBA還有很長的路,所以説在沒成型之前,都有許多不確定性。”

  小丁這一季打出多次逆天數據--有過2次連續2場40+,連續9場20+,以及連續5場30+。曾有網友問著名媒體人蘇群,小丁還能去NBA參加選秀嗎?對此,蘇群的回答是,“選秀不可能了,年齡過了。但希望他來一份10天短工合同,也嘗嘗鮮,見識一下。”

  普爾-傑特曾經在山東隊效力4年,他見證了小丁從一位菜鳥級球員,成長為CBA的明星球員。傑特認為,小丁具有打NBA的潛質。“哦,上帝!自從我第一次來到山東時,我就説,丁肯定可以成為全明星。他現在已經是全明星了,也是國家隊的主力,是CBA最頂尖的五名國內球員之一。他做得相當棒!”傑特説道。

  現在的丁彥雨航是CBA最頂尖鋒線,他已將整個山東隊扛在肩上。如果山東隊這一季最終打進季後賽的話,小丁有資格參加常規賽MVP的評選。

  在本賽季所打的34場比賽中,現年23歲的小丁場均出場38.1分鐘,交出24.0分5.3籃板2.6助攻1.6搶斷的數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