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下賽季欲扶正貝爾 C羅甘願轉型為隊友犧牲

2017-02-20 10:06:57|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貝爾在對戰西班牙人的比賽中時隔88天之後再次出戰,雖然只出場了20分鐘,但是威爾士人卻發揮高光,打入一粒精彩的進球。貝爾回歸後精彩的發揮讓老佛爺心滿意足,而貝爾也為贏得皇馬隊內的一哥之爭證明了實力。

  貝爾在2013年的夏天加盟了皇馬,在許多媒體看來,貝爾加盟皇馬就是接C羅的班,成為皇馬未來的一哥。過去的三年多,貝爾的競技狀態有些起伏,而且經常受傷的體質讓其無法連續的證明自己。而C羅則是狀態爆發,過去三年多得到了兩次金球。

  很明顯,貝爾取代C羅當一哥的時機並沒有到來。皇馬主席老佛爺則認為下個賽季,貝爾將會得到這個篡位的機會。在進入到2017年以來,C羅與本澤馬在前鋒線上的威力出現了下滑,而到了下個賽季,年齡增大的C羅的競技狀態更是難以預測。

  老佛爺認為還未滿28歲的貝爾會在下賽季取代C羅成為隊內的一哥,據悉,貝爾與老佛爺兩人已經就此有過一次面談,老佛爺亮明瞭自己扶正貝爾的態度,而貝爾也答應老佛爺會在本賽季餘下來的比賽中使出全力,用自己精彩的發揮説服球迷、主帥以及自己的俱樂部隊友。

  貝爾也是説到做到,雖然受傷多日,但是貝爾在替補出戰後卻顯得比受傷前更強,替補出戰12分鐘後那次奔襲全場後的射門得分就是明證。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