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帥盼挖克羅斯補強中場 另覓1大天王需PK皇馬

2017-02-20 08:58:46|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穆裏尼奧在引援市場上最大的標簽就是喜歡挖舊主球員,雖然自己沒有帶過克羅斯,但是這不妨礙曼聯主帥對克羅斯的欣賞。《獨立報》透露:曼聯主帥打算今夏簽下托尼-克羅斯。

  本賽季曼聯的表現還是讓很多球迷感到失望,雖然球隊簽下了博格巴、伊布等強援,但是球隊整體攻防兩端都發揮不穩,穆裏尼奧想要得到一個中場控球大師,博格巴顯然無法勝任這樣的角色,因此狂人只能進行引援,而克羅斯無論從能力還是年齡來看都是最合適的人選。

  不過引進克羅斯則是一件幾乎不可能實現的事情,德國人和皇馬在去年11月才剛剛續約,合同簽約到2022年。如果克羅斯早就想離開皇馬,何必和銀河戰艦續約呢?而皇馬也不可能放走克羅斯,莫德里奇已經年齡偏大,尋找魔笛的接班人已經開始著手準備,因此放走克羅斯無疑是自斷經脈。

  克羅斯沒有去曼聯的必要,如今紅魔還在為歐冠席位而奮鬥,留在皇馬則年年是歐冠熱門。而當今世界足壇中場控球高手人數實際並不多,維拉蒂算是一個,相比于克羅斯,挖角維拉蒂則是穆裏尼奧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大巴黎本賽季歐冠表現不俗,維拉蒂也很難加盟曼聯。紅魔得到維拉蒂,除非意大利人想要離隊,但是皇馬也在等著接盤。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