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帥撐溫格狂噴質疑者:毫無尊重 批評不可接受

2017-02-20 09:02:46|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墻倒眾人推?1-5慘敗拜仁之後,外界對溫格的質疑不絕於耳。曼城主帥瓜迪奧拉顯然不願意做“推墻的眾人”,他認為這些對溫格的批評是“不可接受”的。

  在記者問到戰術問題時,瓜迪奧拉表示:“我的朋友,我來做決定,你來分析我的決定。在比賽前就要有最佳的解決方法,這是我的工作,如果你有什麼意見的話,你可以把它寫下來。”

  接著,瓜帥話鋒一轉,開始為最近飽受爭議的阿森納主帥説話:“在過去幾天,一些退役的球員,還有一些媒體人都在質疑溫格,我認為這是不可接受的。我們的工作,在(他們批評)的時刻,是沒有受到尊重的。所以現在發生的就是毫無尊重的事情,所以我説,我們來做決定,你們寫你們想寫的東西。”

  溫格與阿森納的合約到今年夏天結束,他離隊的傳言也甚囂塵上。但是溫格最近表態稱,今年夏天他不會退休,還能再幹四年。他本人希望能在阿森納退休。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