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足總盃-盧卡斯小老虎進球 阿森納2-0挺進八強

2017-02-21 07:25:3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2月21日03:55(英國當地時間20日19:55),2016/17賽季英格蘭足總盃1/8決賽一場焦點戰在薩頓市政體育場展開角逐,阿森納客場2比0取勝薩頓聯,盧卡斯和沃爾科特先後破門。阿森納將在下輪主場對陣另一支業餘球隊林肯城。

  薩頓聯成立於1898年,是南倫敦薩頓區的一支業餘球隊,目前在第5級別聯賽中排名第17。薩頓聯此前曾在1970年和1989年兩次打入足總盃第4輪,本賽季則是隊史首次打入足總盃第5輪,這也是足總盃自1945年以來第9支進入16強的業餘球隊。這也是兩隊歷史上首次交鋒。溫格輪換7人,僅有奧斯皮納、穆斯塔菲、扎卡和伊沃比繼續首發。默特薩克傷癒進入替補席,本賽季首次進入比賽名單。

  阿森納開場後就積極展開攻勢,但薩頓聯的積極拼搶和嚴密佈防並未給英超豪門帶來機會。阿德萊德禁區左側的射門被封堵,埃爾內尼禁區前射門高出。扎卡對伊斯特蒙德犯規被罰黃牌,後者曾作為阿森納青訓球員為槍手10次出場。阿森納第26分鐘取得領先,扎卡傳球,盧卡斯切入禁區右側邊緣傳射,沃爾科特中路試圖腳後跟射門落空,但皮球竄入遠角。

  蒙雷亞爾禁區左側小角度射門被擋出。伊沃比傳球,沃爾科特禁區邊緣外射門高出。沃爾科特反擊中傳球,伊沃比禁區內的射門被貝克威思做出關鍵封堵。半場結束前,奧斯皮納解圍失誤,亞當-梅突入禁區左側的射門偏出近角,這是薩頓聯在上半場的唯一射門機會。

  張伯倫下半場替換受傷的埃爾內尼出場。阿森納第54分鐘擴大比分,蒙雷亞爾禁區左側傳中,皮球打中伊沃比偏轉至遠點,沃爾科特小禁區邊緣冷靜破門。比亞烏禁區邊緣的低射被奧斯皮納沒收。薩頓聯第65分鐘險些破門,比亞烏傳球,迪肯25碼處勁射憾中橫樑。張伯倫左路連過3人下底傳中,但沃爾科特錯過皮球。桑切斯和奈爾斯替補出場。

  阿森納(4-2-3-1):13-奧斯皮納;5-加布裏埃爾,20-穆斯塔菲,16-霍爾丁,18-蒙雷亞爾;35-埃爾內尼(46',15-張伯倫),29-扎卡;9-盧卡斯,31-阿德萊德(74',55-奈爾斯),17-伊沃比(74',7-桑切斯);14-沃爾科特

  圖片來源:sipa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