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佈續約國腳前鋒 新約至2021周薪11萬鎊

2017-02-23 08:41:38|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利物浦與拉拉納續約

  利物浦俱樂部官方宣佈和拉拉納續約,天空體育等媒體稱雙方簽訂了三年新合約,球員的周薪達到11萬英鎊。

  拉拉納今年28歲,出自南安普頓青訓,曾幫助南安普頓從英甲一路打進英超,擔任過南安普頓隊長。2014年夏天,拉拉納以2500萬英鎊從南安普頓加盟利物浦,當時他和俱樂部簽下了一份為期5年合同,還剩2年到期。

  從加盟至今,拉拉納一共為利物浦出場117次,打入20球,其中本賽季為球隊出場27次,並打入7粒入球。此外,拉拉納跟隨英格蘭隊出戰了2014年世界盃和2016年歐洲盃。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表示:“這是好消息,拉拉納是個偉大的球員,我很高興他能在俱樂部留很長時間。他是天生的領袖,是我們團隊重要的成員,他才剛過達到自己的巔峰,未來還有很好的職業生涯,他對足球有熱情,年輕球員能從他身上學習。”

  拉拉納説:“我很自豪被俱樂部和主教練信任,簽約利物浦這樣的俱樂部是一件偉大的事情,而如今續約證明了我對俱樂部的貢獻。我們有很好的陣容,有世界級的教練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