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魔術師:沒信心重振湖人我會來? 曾為此拒絕勇士

2017-02-23 11:06:27|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近日,湖人進行一系列高層變動,魔術師約翰遜正式掌管球隊。而他表示,如果不是有自信讓湖人扭轉乾坤,他是不會接受這個位置的。

  “如果這是一個很輕鬆、很舒服的崗位的話,我現在就不會坐在這裡了,”魔術師表示,“我很清楚自己面對的是什麼挑戰,但我來了,我就是為扭轉乾坤而來。我們最終會做到東山再起的。”

  “如果我覺得自己做不到讓湖人扭轉乾坤的話,你以為我會坐在這個位置上?我覺得我們可以做到,這也許需要我們花幾年的時間來完成,但現在我來了。”

  魔術師表示,這個棘手的角色就是自己夢想的工作,他表示,如果自己懼怕前方巨大的挑戰的話,他完全可以選擇加入其它球隊。比如勇士、活塞、尼克斯,這些球隊都向他發出過邀請,提供過工作崗位。

  魔術師還表示,自己本來是打算和湖人總經理庫普切克、小老闆吉姆-巴斯進行一下會晤,結果湖人提前宣佈了把他們二人炒掉的決定,將魔術師的角色進行提拔。

  由於目前是交易截止日前的最後時間,所以魔術師也表示自己在和其他湖人高層忙碌于交易討論的事情,他們和10多位其它球隊的總經理大打電話,談各種方案。

  湖人也任命了佩林卡為新的總經理,而魔術師表示,他會授權佩林卡來做決策,但也表示,任何涉及到交易、選秀的事情,最終決定都是魔術師自己來拍板。

  “你可能不知道,我是一個控制狂,”魔術師表示,“我要確保我定下基調,定下戰略,人人都有各自的角色,我可是一個控衛,所以我喜歡和所有人共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