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哈登透露與莫雷溝通交易 德帥封新援“第七人”

2017-02-23 08:54:34|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2月23日,據美媒體報道,在接受採訪時,火箭球員哈登以及主帥德安東尼均對新援威廉姆斯讚賞有加,同時在貝弗利看來,自己會想念布魯爾的防守。

  此前火箭與湖人之間進行了一筆交易,其中火箭送出布魯爾以及一個首輪選秀權,從湖人方面得到威廉姆斯。

  在不少業界人士看來,威廉姆斯的到來,幫助火箭提升了陣容深度,尤其是在進攻端更是如此。顯然哈登也有類似想法,同時據他透露,有關威廉姆斯的交易,自己與總經理莫雷有過溝通。

  “肯定有過溝通,而他的打法很適合我們球隊,在得分方面他有著很高的水準,”哈登説道,“他將會幫助我們,現在我們的替補席上擁有聯盟兩大頂尖的得分手。”

  本賽季至今,在場均24.2分鐘出場時間裏,威廉姆斯能送出18.6分2.3個籃板3.2次助攻,而從目前情況來看,他接下來將會與戈登一起替補出場,為火箭提供進攻火力。對此,火箭主帥德安東尼給予了證實。

  “我們的確需要一些幫手,來提升陣容深度,威廉姆斯是一位已經證明過自己的得分手,現在他將會成為球隊的第七人,”德安東尼坦言,“為了能夠與那些頂尖球隊對抗,那麼在比賽中你就需要保持進攻火力。”

  除此以外,火箭球員貝弗利也談到了對於布魯爾的看法。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採訪時,布魯爾曾表示,對於離開火箭,自己感到很難受。

  “那將會變得很艱難,一直以來,布魯爾在球場上都打得很努力,他是一位擁有防守意識的球員。”貝弗利説道。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