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勇士領跑卡爾德隆爭奪戰 火箭簽心儀人恐再受挫

2017-02-27 09:34:44|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2月27日,據ESPN報道,有消息源稱,在卡爾德隆的爭奪戰中,勇士如今處於領跑地位,對於火箭而言,這或許並不是一個好消息。

  此前有消息人士稱,湖人與控衛卡爾德隆正在商討買斷的問題,而如果雙方達成買斷協議的話,那麼包括勇士、火箭、馬刺等球隊在內,都會對其發起追逐。

  據悉,目前在這場有關卡爾德隆的爭奪戰中,勇士處於領跑地位。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採訪時,勇士主帥史蒂夫-科爾曾表示,球隊目前的確考慮要簽下一位經驗豐富的老控衛。

  卡爾德隆本賽季至今場均能送出3.3分1.7個籃板2.1次助攻,值得注意的一點是,卡爾德隆擁有不俗的三分遠投能力,NBA職業生涯至今三分命中率為41.1%。

  對於火箭來説,上述情況顯然並不是一個好消息。此前曾有消息源稱,博古特將會加盟騎士,前者被小牛交易至76人之後,有意與球隊商討買斷,為的就是能夠加盟一支有爭冠實力的球隊,而火箭也是他的一個潛在下家。如果最終火箭無緣卡爾德隆的話,那也意味著火箭在簽約心儀悍將方面將再次受挫。

  儘管在交易截止日期前,火箭得到了像威廉姆斯這樣的實力派球員,不過從此前情況來看,火箭並未打算停止補強的腳步,這也是為何他們將KJ-麥克丹尼爾斯以及恩尼斯送走的主要原因所在,為的就是能騰出空間再次引強援。

  在接受採訪時,火箭總經理莫雷就曾透露,球隊接下來一大目標就是能在買斷市場上有所收穫,然而從現有情況來看,火箭在此方面顯然並不順利。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