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協名宿團成立李毓毅任團長 蔡振華授旗

2017-02-28 15:54:11|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2月28日,中國足球名宿輔導團正式成立,足協副主席李毓毅擔任團長,執行團長由前足協常務副主席王俊生擔任。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中國足協主席蔡振華親自為名宿團授旗。

  青少年體系建設是今年中國足協的重要工作之一,而按照1月份中國足協會員代表大會審議通過的“165”行動計劃,中國足協組建中國足球名宿輔導團參與中國足球青訓工作。

  按照計劃,名宿們將深入基層基層校園,青訓中心,青訓營,俱樂部,各級青少年聯賽和國家隊中,進行訓練指導比賽經驗傳授,精英運動員選拔,技術報告與監督反饋,通過各方努力挖掘競技人才,暢通輸送渠道,提高教練隊伍水準等重點目標,逐步提高中國足球青訓普及-提高-競技-精英四個層級的水準。

  中國足協名宿團將在中國足協附近設立辦公室,王俊生出任辦公室主任,足協青少部副主任王新洛兼任副主任,另外還將招聘3名工作人員。

  中國足球名宿團,計劃利用8個月時間,每個月走訪2個地方,全國走訪16站,進校園的學校名單將有教育主管部門提供,名宿輔導團的相關費用將由中國足協負擔。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