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擔心科斯塔離隊 夏窗追莫拉塔+億元神鋒

2017-03-01 10:10:15|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科斯塔此前與權健聯繫在一起

  關於迭戈-科斯塔的未來,沒人能夠説得清楚,早些時候坊間還傳切爾西打算今年夏天1.27英鎊出售他,如今英國媒體《太陽報》又有新的説法,稱切爾西第一選擇還是希望留住迭戈-科斯塔,盼他回心轉意,與俱樂部簽訂新合同。切爾西之所以不願迭戈-科斯塔離隊,是因為他自2014年夏天加盟以來,表現一直很不錯,106場比賽轟進53球助攻21次,本賽季各項賽事28場比賽打進17球助5次,是隊內頭號得分手,他的出色表現讓切爾西成為英超聯賽冠軍的最大熱門球隊。

  迭戈-科斯塔與切爾西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考慮到他目前處於職業生涯巔峰期,主帥孔蒂自然不希望對鋒線做出變化,但如果真的留不住西班牙中鋒,他也只能接受這一切。相比起迭戈-科斯塔,巴舒亞伊在斯坦福橋的地位簡直可以忽略不計,雖然去年夏天以3300萬英鎊的天價加盟切爾西,但本賽季表現慘不忍睹,雖然22場比賽打進7球,但最重要的英超聯賽16場比賽,僅有1球入賬。正因為如此,即便是迭戈-科斯塔罷訓,切爾西也不敢輕易對他禁賽,所以最終不了了之。

  英國媒體《鏡報》消息稱,切爾西主帥孔蒂已經對巴舒亞伊失去信心,比利時妖鋒恐在斯坦福橋僅一個賽季就離隊,無論是租借還是永久性轉會。也就是説,切爾西僅有的兩名前鋒都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離隊,對於俱樂部而言,下賽季肯定四線作戰,加強鋒線將成為夏窗首要任務。在鋒線的位置上,切爾西主帥孔蒂已經未雨綢繆,再次鎖定莫拉塔,希望出資4000萬英鎊引進。去年夏天,孔蒂就有引進莫拉塔的打算,因為西班牙中鋒當時剛剛重返皇馬,他最終拒絕了切爾西的邀請。

  本賽季,莫拉塔在皇馬主帥齊達內非常不開心,他本以為回歸伯納烏是踢主力的,但現在只能坐在板凳上度日。歐冠7場比賽僅首發1次、西甲聯賽24場比賽也只有7次首發,莫拉塔兩項最重要的比賽,都只能慢慢等待機會,即便如此,他的效率仍不錯,各項賽事出場30次,打進12球助攻4次,多次替補救主,譬如上週末皇馬客場3-2逆轉比利亞雷亞爾,莫拉塔替補登場打入絕殺球。《鏡報》指出,莫拉塔不願在皇馬坐冷板凳,為了職業生涯,將再次離開伯納烏。

  除了莫拉塔,孔蒂還對意大利國腳貝羅蒂非常感興趣,上週末更是派出球探前往意大利進行考察,觀看了都靈客場2-2戰平佛羅倫薩,這場比賽貝羅蒂發揮極其驚艷,打進兩球。算上這次梅開二度,貝羅蒂本賽季數據增加至26場比賽21球4助攻,其中意甲聯賽23場19球4助攻,與伊瓜因和哲科在射手榜上並駕齊驅。據悉,23歲的貝羅蒂與都靈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合同毀約金高達8600萬英鎊(約合1億歐元)。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