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裏克:我要為球員獻上膝蓋 進6個球説到做到

2017-03-09 09:35:36|來源:Sohu體育|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今天淩晨,巴薩在主場6-1大勝巴黎,從而以6-5的比分淘汰對手創造了奇跡。賽後,巴薩主帥恩裏克表示,他為自己的球員感到自豪,他們沒有失去信心。

  首回合4-1的比分將巴薩逼上了絕路,在比賽臨近結束前他們才3-1領先巴黎,但是最後九分鐘內巴薩打進了三粒進球,奇跡般地逆轉對手,成就了歐冠史上最偉大的逆轉。

  恩裏克賽後表示:“我要獻上我的膝蓋。我感謝球隊的每一個人,他們在如此絕境的情況下沒有失去信心。我們克服了在巴黎悲傷的情緒,改變了戰術,這場勝利是獻給他們每一個人的,這就是足球。”

  談及本場比賽時他表示:“今晚難以用語言來形容,就像一部電影。我們的信念造就了勝利,卡瓦尼進球後,我不認為球員們失去了信心,他們在最後不斷地進球,這個團隊太偉大了。我們勇於冒險,這樣才會收到回報。”

  同時他認為:“這場比賽就像決賽一樣。每個人都做得很好,我們應該享受這一時刻。賽前我説過要進6個,是因為巴黎也很強,他們會進球,所以我們要進更多的球逆轉比賽。我們打得很有效率,我們做到了我們想要的,6個進球讓球迷瘋狂。我們還要把比賽獻給巴薩的球迷。”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