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蘭破門于漢超送點 恒大遭遇川崎壓哨扳平

2017-03-15 08:18:48|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阿蘭破門于漢超送點 恒大遭遇川崎壓哨扳平

  3月14日,廣州恒大隊主教練斯科拉裏(右)在比賽後離場。新華社記者劉大偉攝

  新華社廣州3月14日電(記者王浩明)在14日晚進行的亞冠聯賽G組第三輪較量中,廣州恒大坐鎮主場與日本的川崎前鋒1:1戰平,仍位居小組頭名。

  恒大在上半場持續圍攻,第26分鐘,張琳芃後場右路斜長傳前場左路,高拉特接球橫傳禁區內中路,阿蘭得球面對兩名後衛防守,找到空隙後冷靜推射左下角破門,幫助主隊先下一城。隨後恒大發起了一波進攻狂潮,但多次錯失擴大比分的良機。第28分鐘,于漢超單刀射門被門將封出;2分鐘後,他的射門再次擊中橫樑。上半場恒大以1:0領先。

  下半場比賽一開始,恒大再次浪費絕佳機會,第49分鐘,保利尼奧妙傳,阿蘭單刀面對門將挑射高出橫樑,第56分鐘,保利尼奧右路下底傳中,黃博文中路頭球攻門被門將沒收。此後,手握一球領先優勢的恒大打得較為保守,幾乎被川崎前鋒完全壓制,恒大門前風聲鶴唳,城門幾度接近失守。

  第71分鐘,小林悠禁區右路小角度射門擊中遠端立柱。第86分鐘,阿部浩之的近距離射門被曾誠用腳擋出。僥倖扛到補時階段的恒大還是沒有能夠等到終場哨響,第92分鐘,于漢超在本方禁區內防守高球時手球被裁判處以極刑,小林悠罰出勺子點球,幫助川崎壓哨扳平比分。

  雖然補時扳平,但川崎前鋒主帥鬼木達在賽後仍然顯得心有不甘。

  “儘管是客場比賽,但我們還是希望能拿到三分。比賽打平對我們來説是一個不幸的結果,我們有些失望,但球員們表現不錯,大家都盡力了。”他説。

  恒大主帥斯科拉裏説:“川崎掌控了比賽,但我們應該掌控機會。正常情況下而言,這場比賽我們是應該贏兩三個球的,但非常遺憾的是,我們始終無法提前終結比賽。”

  在本組另外一場比賽中,水原三星客場1:0擊敗了香港東方,三輪戰罷,恒大仍然以5分位居榜首,水原同積5分因凈勝球劣勢位居次席,川崎前鋒和香港東方分列三、四位。由於各隊之間的積分差距很小,本組出線形勢仍未明朗。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