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挖佩佩同門師弟接班 瓜帥授意曼城撬納瓦斯

2017-03-16 10:31:27|來源:Sohu體育|編輯:張津銘

  皇馬和佩佩的合同在今年6月末到期,雙方迄今為止都沒有續約,而皇馬方面給予佩佩的合同讓佩佩無法接受,弗洛倫蒂諾考慮不再和佩佩續約,而《阿斯報》則透露:皇馬已經將波爾圖的中衛費利佩-蒙特羅視為佩佩的接班人。

  費利佩-蒙特羅是一名巴西後衛,其經紀人貝托魯奇手下也是有多名高水準中衛,大衛-路易斯、馬基尼奧斯都是歐洲頂級中衛,此外在中超效力的奧斯卡和威廉能夠登陸中國聯賽,貝托魯奇也是一手運作。

  而這位27歲的中衛與波爾圖的合同到2021年到期,此前在巴西國內效力時則是科林蒂安球員,在登陸葡超之後,與波爾圖的違約金為5000萬歐元。而目前球員本人已經基本上和皇馬達成一致,皇馬買下費利佩-蒙特羅基本上最高只需要3000萬歐元。不過波爾圖號稱歐洲第一黑店,引進費利佩-蒙特羅只花了620萬歐元,如今可能以近5倍的價格將其拋售。

  此外皇馬還在尋找新的門將,庫爾圖瓦已經表示不會加盟皇馬,因此德赫亞成為了最大熱門。未來倘若鴨子回到馬德里,納瓦斯很可能離隊。而曼城主帥瓜迪奧拉則考慮接盤,讓納瓦斯來到曼城擔任球隊門將。

  頗為有趣的是,現任門將布拉沃就是在巴薩離隊後加盟的曼城,但是智利人表現不穩。而與自己同樣是在2014年世界盃上表現出色,之後登陸西超豪門的納瓦斯,如今得到了曼城主帥的青睞。不過皇馬是否會放走納瓦斯則要看能否簽下高水準的門將,但弗洛倫蒂諾從內心並不是喜歡納瓦斯。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