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網球>>正文

經紀人曝莎娃計劃去年退役:遭禁賽後堅持戰東京

2017-03-16 10:16:46|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3月16日消息,莎娃即將迎來復出之旅,儘管包括科貝爾、沃茲和羅迪克在內的球員,都反對她“不勞而獲”輕鬆得到外卡,但無論賽事組委會和球迷都渴望看到莎娃在球場上馳騁,希望俄羅斯美女的生涯更持久一些,畢竟她是網壇一道美麗風景。然而莎娃經紀人麥克斯接受CNN電話採訪時曝出猛料,原來莎娃本來計劃去年底就挂拍退役,但禁藥事件改變了她的想法,如今目標是堅持到2020年東京奧運會。

  莎娃去年舉辦發佈會,承認在澳網期間被查出服用禁藥,而原因是自己未能看到官方發來的禁藥清單郵件,儘管主動承認錯誤,但莎娃還是被國際網聯處以禁賽兩年懲罰,莎娃經過上訴後減刑到15個月,將於下個月正式復出。

  當莎娃禁藥事件被曝光後,很多專家推測她可能就此退役,但莎娃強調自己不會退役。事實上是這次禁藥事件成為轉捩點,麥克斯接受採訪時説道:“如果不是去年發生禁藥事件,裏約奧運會可能就是莎娃最後要爭取的巨大榮譽,她應該在年底就會選擇退役。”

  如今莎娃即將踏上新的征程,而麥克斯透露禁藥事件不僅讓莎娃放棄提前退役,甚至成為她前進的動力,“我們擁有更多動力重新開始,倘若莎娃身體沒有問題,將戰鬥到2020年東京奧運會,而目前她的身體狀況很好,我看了她上周訓練,表現得非常積極。”

  2017年對於莎娃註定是難忘的一年,她要用實際行動重新證明自己,而且在今年9月份,她的自傳也要出版上市,據悉,這本自傳總共304頁,為我們還原一個更加真實的莎娃,如果你是她的粉絲,自然想讀一讀她的自傳,了解偶像的內心深處。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