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帥:掌曼城難度遠超巴薩拜仁 今夏不會大清洗

2017-03-18 09:52:01|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本週末,英超聯賽迎來第29輪角逐,焦點戰當屬曼城坐鎮伊蒂哈德球場迎戰利物浦的比賽,關係到爭四的大方向趨勢。賽前新聞發佈會上,曼城主帥瓜迪奧拉遭到了英國各大媒體記者的“狂轟亂炸”,原因是藍月亮在歐冠1/8決賽次回合中1-3負於摩納哥,總比分6-6,因客場進球少的劣勢出局。從他執教的過往經歷來看,本賽季曼城的戰績相當失敗,一旦足總盃再有閃失,瓜迪奧拉要面臨四大皆空。

  有消息指出,在曼城從歐冠賽場上出局後,瓜迪奧拉遭到了俱樂部主席艾爾-穆巴拉克的質疑,西班牙人賽前新聞發佈會做出了辟謠,“你相信什麼?他的確喜歡歐冠這項錦標,但總會有好的時刻和糟糕時刻,尤其是糟糕的時候,你可以看看他的反應,我真的印象深刻,我對他全部是感激。作為一名經理,我在生活中比以往更有能量,這份工作對於我來説,是一個極大的挑戰,這是我第一次擔任經理。現如今,我的感覺是,你必須看到自己是一名真正的經理。”

  眾所週知,瓜迪奧拉在巴塞羅那和拜仁慕尼黑都取得了輝煌的成功,但本賽季在曼城卻戰績糟糕,西班牙人坦言,執教藍月亮的難度遠超此前兩份工作,“無論是執教巴塞羅那還是拜仁慕尼黑,一旦不贏球,那絕對是大的災難,這一點我非常清楚。在曼城,讓我沒想到的是,當我們不贏球的是,那將是更大的災難,從內到外,包括媒體,都在放大的質疑。如果打造我想要的球隊,在這裡我需要花費更長的時間才行,如果在其他俱樂部的話,那麼可能會好一點。我很幸運的管理這家大俱樂部,我想讓人們看到説,‘哇,瓜迪奧拉在英格蘭、在曼城再次做到以前做的事情。’我喜歡在曼城執教,我希望能夠在這裡執教更長的時間。”

  過去一段時間裏,坊間頻傳曼城將在今年夏天進行大清洗,因為外租球員和合同到期的球員,有10多人。賽前新聞發佈會上,瓜迪奧拉做出辟謠,“我們肯定會繼續改善球隊,但並不一定非要指望轉會市場。老實説,隊內的大多數球員,我都非常滿意,拼圖接近完成了,我也説過,與他們一起工作很開心。我們確信下賽季會更好,很多傢夥也都會留在隊中,我們會在賽季末的時候,與那些合同即將到期的球員好好談一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