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願為16歲超新星掏3000萬 內馬爾遊説小弟

2017-03-20 10:03:05|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巴薩如今雖然靠著MSN組合大殺四方,但是梅西蘇亞雷斯今年都是到了而立之年。內馬爾被視為是明日諾坎普的國王,但是僅僅有巴西前鋒1人是不夠的。在青訓目前沒有超新星出現的情況下,巴薩則是看上了弗拉門戈天才維維尼休斯-儒尼奧爾。

  

  巴薩砸3000萬搶巴西妖人

  巴薩球探早就盯上了這位巴西足球天才,這位球員出生於2001年,今年僅僅16歲。身高177公分,腳下技術細膩,而且司職左邊鋒,這樣的條件是不是看起來和內馬爾相似?西班牙媒體已經將維尼休斯稱為是“小內馬爾”。

  而維尼休斯本人也知道巴薩對自己有意,此前在接受採訪時,維尼休斯表示巴薩關注自己已經快2年了,自己內心則是非常平靜。現在還是要專心為弗拉門戈踢球,俱樂部也對自己的職業職業生涯有合理規劃。而維尼休斯從13歲開始就成為了弗拉門戈球員,2015年跟隨巴西U17國青隊獲得南美U17錦標賽冠軍,而得到了巴薩青睞。

  眼下巴薩還不能立刻動手收購維尼休斯,由於這位巴西天才還不滿18歲,因此按照規定如果巴薩和弗拉門戈完成交易,紅藍軍團和維尼休斯本人都將受到巴薩重罰。而維尼休斯和俱樂部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球員年齡也到18歲,巴薩屆時可以和弗拉門戈探討這位“小內馬爾”的轉會。而《阿斯報》預計:巴薩至少要掏出3000萬歐元才能得到這位巴西天才。

  為了得到維尼休斯,巴薩費了不少功夫,內馬爾還在網絡社交平臺上和維尼休斯經常交流,內馬爾告知維尼休斯未來加盟巴薩會前途一切光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