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大婚皮克未獲邀請 後宮亂了?嬌妻們互不爽

2017-03-20 09:20:18|來源:Sohu體育|編輯:張津銘

後宮亂了?嬌妻們互不爽

  梅西在今年夏天將和女友安東內拉結為夫婦,而作為自己多年的隊友,皮克竟然被曝沒有在被邀請的嘉賓之列。巴薩鐵衛和梅西關係破裂?答案是巴薩後宮亂了,安東內拉和夏奇拉互相不爽。

  梅西和皮克當年還在拉瑪西亞青訓營接受訓練時就是好友,梅西和安東內拉是青梅竹馬,隨後順理成章成為戀人。而皮克則是和安東內拉的閨蜜妮可洛成為了男女朋友,妮可洛是巴塞羅那當地富商的女兒。但是在2010年皮克因為錄製夏奇拉的世界盃主題曲MV而和狼姐相識,隨後兩人墮入愛河,安東內拉認為是夏奇拉翹了自己閨蜜的男友,因此看夏奇拉不爽。

  而夏奇拉也不甘心於將巴薩太太團頭牌位置讓給安東內拉,自己在西班牙甚至整個拉美地區都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但是安東內拉也不服狼姐,自己的丈夫是巴薩領袖,而且和夏奇拉相比,安東內拉更懂得團結其他球員太太,看球時和太太團成員坐在一起,夏奇拉則是獨自坐在包廂裏。

  今年2月2日,同一天出生的皮克和夏奇拉一起慶生,但是安東內拉不僅沒有出席,而且還拒絕向夏奇拉送祝福,夏奇拉對於梅西女友的行為非常憤怒。而安東內拉則是直接將皮克和夏奇拉的名字排除在婚禮嘉賓名單之外,皮克都無法現場祝福梅西大婚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