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奧尼爾支持厄文"地平論":中國不可能在我們腳下

2017-03-20 10:05:35|來源:網易體育|編輯:汪靜涵

  在全明星週末期間,克裏夫蘭騎士隊球星厄文發表的“地平論”引發了輿論的一片譁然。很多NBA球星紛紛站出來就此發表了個人見解,討論得不亦樂乎。

  

這個生涯效力過六支球隊,攢齊了彩虹色戰袍的胖子

  而就在“地平論”的熱度已經過去了之後,傳奇球星、著名籃球評論員奧尼爾又站出來舊事重提了。奧尼爾在最近的節目中一本正經地表態支持“地平論”,並且還提出了三方面論據加以闡述。

  奧尼爾表示:“這就是事實,地球就是平的。是的,就是如此,聽著,主要有三方面來證實這種觀點,包括了你所讀到的,你所看到的,以及你所聽到的。在學校的時候,老師們首先教你的是,哥倫布發現了美洲新大陸。但是,哥倫布抵達美洲大陸之前,那裏就已經有人在居住了。那意味著什麼?哥倫布並沒有發現美洲新大陸。”

  “然後呢,我可以開著車從東海岸一直到新海岸,所以對於我來説地球就是平的啊。我的意思是,我開著車從佛羅裏達一直去到加利福尼亞,中間並沒有什麼360度的起起伏伏啊。”奧尼爾繼續闡述了自己的第二個論據。

  最後,奧尼爾表示:“當你站在高處一眼望出去就能將這裡(亞特蘭大)的建築一覽無遺,對吧?但你跟我説,(如果地球是圓的)中國居然就在我們的下方?這是不可能的啊。所以,地球就是平的。”

  事實上,支持厄文“地平論”的人可不止奧尼爾一個。勒布朗表示,既然厄文説地球是平的,那就是平的。林書豪更是代表高等學府哈佛大學支持“地平論”。而NBA總裁亞當-蕭華則開玩笑地表示:“儘管我和厄文都是來自杜克大學,但我不知道他大學都上了些什麼課。可能他上了一些我沒上過的課吧。”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