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名宿力挺魯尼:伊布缺陣能讓他證明自己

2017-03-20 10:44:00|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曼聯隊長魯尼在老特拉福德的日子已經屈指可數,有消息指,這名英格蘭和曼聯雙重進球紀錄保持者將會在今夏離隊,但前紅魔隊長加裏-內維爾卻盼望魯尼至少再在曼聯踢多一個賽季。

  

  內維爾相信魯尼仍還沒有到離隊的時候

  這名曾與魯尼並肩作戰多年的名宿相信,現在的魯尼仍可以為曼聯作出很大貢獻,儘管現在穆裏尼奧更傾向於派伊布、拉什福德、馬夏爾上場,但內維爾相信,從現在到賽季末,魯尼仍可以依靠自己的表現重返曼聯首發,並且再次證明自己的實力。

  加裏-內維爾在Omnisport上説:“魯尼下賽季是否留在曼聯存在疑問,但那只是因為外界傳聞太多,我希望他下賽季還在這裡,我認為維恩仍還能做出許多貢獻,但他總是想要更多的上場時間。”

  “現在他不像過去那樣經常上場了,我很了解他,他是那種想要踢滿每分鐘比賽的人,那的確會構成困擾,但本賽季還剩2、3個月,曼聯還有很多比賽要踢。”

  如果魯尼已經決定離隊了怎麼辦?內維爾相信,如果從現在到賽季末,他的出場時間增多會改變他的想法:“我的觀點是,也許他的想法在過去幾個月已經改變,現在伊布的缺陣讓拉什福德看到了機會,但魯尼同樣也有機會。”

  內維爾最後指出,當魯尼的曼聯生涯終結時,人們會更加敬重這名英格蘭前鋒所作出的貢獻:“人們試圖忘記魯尼曾經做出的貢獻,但他曾經歷過很長一段時間的巔峰。”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