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尋伊布備胎:意甲雙煞+拉師傅 本澤馬在列

2017-03-20 12:49:58|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雖然伊布本賽季在曼聯刷出的數據足以激活續約條款,但瑞典前鋒遲遲未與曼聯續約,英媒推測:伊布很可能不與曼聯續約,已有美國、意大利和中國的多傢俱樂部為其開出高薪邀其加盟。曼聯當務之急是找出一位伊布的接班人,以防瑞典人離隊曼聯鋒線無人可用,《太陽報》評出伊布五大備胎:

  

  曼聯必須提前物色伊布備胎

  安德烈-貝洛蒂(都靈)

  在曼聯,伊布不僅僅是一位突前的站樁中鋒,貝洛蒂的風格與伊布類似,是曼聯理想的引援目標。這位23歲的意大利人由巴勒莫轉投都靈後,在本賽季徹底引爆意大利足壇,本賽季他在32場比賽中打入27球,25次聯賽出場貢獻22球。他已成意大利國家隊頭號前鋒,很可能在2018俄羅斯世界盃大放異彩。貝洛蒂身體素質一流、力量出眾、制空力強,雖然他或許不具備伊布完成高難處理球動作的能力,但其閱讀比賽能力和伊布同樣出色,他善於為隊友創造機會,很容易融入馬塔、姆希塔良和博格巴組成的攻擊團體。

  

  貝洛蒂

  本澤馬(皇馬)

  本澤馬本賽季的表現下滑明顯,22次西甲出場只打入8球。在齊達內治下,本澤馬射門次數、觸球次數、傳威脅球次數都減少了許多。29歲的本澤馬已經效力皇馬8年,世人皆以為他已過巔峰。法國國家隊主帥德尚也拒召本澤馬,取而代之的是吉魯、加梅羅和姆巴佩。然而,雖然本澤馬競技狀態下滑,但如果他轉戰曼聯仍可完美替代伊布,考慮到法國前鋒在皇馬的地位今不如昔,曼聯可以考慮在夏天出手。

  

  本澤馬

  加比亞迪尼(南安普敦)

  今冬,南安普敦斥資1400萬英鎊從那不勒斯引進加比亞迪尼,因意大利前鋒在那不勒斯處境尷尬、出場寥寥,意大利人以為賣了個高價,事實證明是南安普敦逮了便宜。自從加盟聖徒後,加比亞迪尼保持著場均至少進1球的效率,其英超處子賽戰西漢姆貢獻一球、再戰桑德蘭梅開二度,在聯賽杯決賽中還險些上演帽子戲法,曼聯主帥穆裏尼奧將加比亞迪尼在聯賽杯決賽打入的第2球描述為“驚天進球”。考慮到他已引起了“最特殊的一個”的注意,而且加比亞迪尼跑位出色、選位準確、搶點能力一流,今夏他很可能成為伊布備胎。

  

  加比亞迪尼

  默滕斯(那不勒斯)

  在本賽季之前,默滕斯一直被視為天才邊鋒,但在那不勒斯他被因西涅壓制、在國家隊被阿扎爾陰影籠罩,世人皆將其視為超級替補。但在伊瓜因出走尤文後,新援米利克重傷,默滕斯在中鋒位置展現出自己真正的價值。身高僅1.69米的默滕斯談不上什麼制空力、身體素質也一般,但他出腳快、速度快、控球一流,他總能成為後衛的噩夢。本賽季他在意甲聯賽已打入20球,他技術一流、帶球速度奇快,這足以讓其成為曼聯箭頭的合適人選,默滕斯+馬塔+姆希塔良=曼聯魔幻三重奏。

  

  默滕斯

  拉什福德(曼聯)

  在2015-16賽季大放異彩後,本賽季拉什福德卻經常被摁在替補席上,賽季至今在英超聯賽中只打入3球便不足為奇,但這位全能的前鋒很快就可以證明自己就是曼聯單箭頭的頭號人選。他速度快、活力四射、腳下技術嫺熟,而且這位19歲前鋒也懂得用積極回防取悅穆帥。他對榮譽充滿饑餓感,可下賽季讓他一人肩挑曼聯進球重任還有些早,但如果穆裏尼奧想做出長期且實惠的選擇,接班伊布沒有比拉什福德更合適的人選了。

  

  拉什福德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