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裂!6大豪門或退出意甲聯盟 尤文+米蘭雙雄在列

2017-03-23 14:06:07|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意大利《米蘭體育報》的消息,意甲職業聯盟剛剛召開了一次會議,但是關於新主席選舉的討論沒有達成一致的意見,這讓意甲聯盟存在分裂的可能,因為尤文圖斯、國際米蘭、AC米蘭、羅馬、那不勒斯、佛羅倫薩已經決定終止談判,有可能退出意甲職業聯盟,這對意甲聯賽的影響可想而知。

  這一次的意甲職業聯盟會議主要是討論新主席的選舉,參加會議的有AC米蘭副主席加利亞尼、尤文圖斯總經理馬洛塔等人,但是意甲的管理層沒有就選舉達成一致的意見,這讓談判破裂。

  AC米蘭俱樂部副主席加利亞尼代表六家豪門進行了發言,他説道,“鋻於同其它俱樂部存在無法彌補的裂痕,已經不可能找到一個解決方案,並且繼續工作。尤文圖斯、國際米蘭、AC米蘭、羅馬、那不勒斯、佛羅倫薩決定終止談判,我們代表是80%的意大利球迷,其它俱樂部無論做什麼決定,都是無效的,因為達不到15票。”

  “意大利奧委會可能派出專員執掌職業聯盟?這不關我們的事情。”加利亞尼在發言中明確指出。

  據悉,不僅六大豪門退出了談判,就連中小球隊切沃也暫時退出了談判,這樣的話,意甲20支球隊裏,只有13支還沒有退出,這無法達到選舉新主席的最低票數。按照相關規定,如果意甲職業聯盟無法選出新主席,那麼意大利奧委會將派出專員,暫時負責意甲職業聯盟的一些正常工作。

  新的主席選舉的分歧在根本上源自意甲轉播分配方案,如果六大豪門都退出的話,意甲職業聯盟面臨分裂。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