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萬!國足贏得史上最高獎金 足協可算能發錢了

2017-03-24 08:40:44|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十二強賽重燃戰火,經過了90分鐘的血戰,中國隊最終1-0戰勝韓國隊。面對小組中最強的對手,中國隊不僅把自己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而且取得了十二強賽中的首場勝利。而國足到手的不僅是3分,足協之前所承諾的300萬贏球獎金也終於可以發到球員的手中。

  恒大韓國後衛金英權之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曾透露過一些源自隊友的信息,據説,中國隊隊員們參加國家隊集訓每天只有20000韓元(約合126元人民幣)的的補助,對於現如今在各俱樂部拿著高薪的球員來説定然是杯水車薪,況且國家隊比賽對抗激烈,稍有不慎就可能受傷,更會影響到自己在俱樂部的工資以及獎金分配。

  然而,本次十二強賽足協“破天荒”地開出鉅額的單場300萬元贏球獎金,並且附帶出線獎金6000萬,要知道2014年世界盃預選賽時中國隊的單場贏球獎金只有50萬元。足協希望倣照當年恒大“重金出英雄”的模式,開出高額獎金,提高國腳們的待遇以希望各位國家隊隊員能在賽場上可以把國家榮譽放在第一位,拼盡全力,拿下比賽。

  本場比賽國足果然不負眾望,無論是進攻還是防守都表現出了一個不一樣的自己,並且牢牢佔據了場上的主動權,將太極虎壓制。全體隊員拿到300萬元獎金是自身努力所得,希望這不是一時的歡喜,國足繼續攻城拔寨,攜最後的鉅額獎金捧班師回朝。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