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新東家承諾引進強援 奧巴梅楊+小法成目標

2017-03-28 13:52:24|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3月28日,據意大利媒體《共和報》的消息,米蘭收購方的李勇鴻會在今年的4月14日正式完成對米蘭的收購,雖然在收購米蘭的過程中,李勇鴻多次因為資金問題推遲收購,但是在正式完成米蘭收購後,李勇鴻會拿出鉅額資金在今夏為米蘭引進實力強援。多特前鋒奧巴梅楊以及拉齊奧的凱塔都是紅黑軍的目標,而來自切爾西的小法也是李勇鴻的選擇。

  去年夏天,中國商人李勇鴻成立的中歐體育公司與米蘭母公司費寧韋斯特集團達成了米蘭交易的收購協議,合同規定,中歐體育會拿出5.2億歐元收購米蘭99.3%的股份。但是這筆交易卻因為中歐體育的資金問題屢次推遲。

  最終,中歐體育的當家人李勇鴻做出了決定,解散了中歐體育,成立了一家名為羅森內裏體育投資公司,以這家公司取代中歐體育完成對米蘭俱樂部的收購。而按照意大利媒體的説法,李勇鴻會在意大利當地時間4月14日完成對米蘭的收購。

  意大利媒體稱,在收購完成後,李勇鴻會與隊內的幾名核心球員多納魯馬、羅馬尼奧利等人進行續約。而為了幫助米蘭重返巔峰,會在今夏拿出鉅額資金買入知名球星。意大利媒體《共和報》稱李勇鴻的幾個引援目標是切爾西的法佈雷加斯、拉齊奧的凱塔以及多特的奧巴梅楊。

  小法本賽季在孔蒂手下失去了主力位置,儘管替補出戰的小法每次出場都有高光的表現,但是孔蒂已經視小法為替補球員。米蘭也看準了這個機會對小法提出報價,據悉,米蘭未來的CEO法索內已經與小法的經紀人進行了聯繫,很可能會在今夏以1600萬歐元拿下小法。

  拉齊奧隊的前鋒凱塔也是米蘭的目標,這位小將在本賽季的意甲聯賽突然爆發,在意甲前29輪的比賽中出戰23次,打入8球助攻2次,一共製造了10個進球。進攻效率高光的凱塔也得到了米蘭的關注,在蒙特拉與李勇鴻的眼中,這樣的實力小妖會是米蘭復興的未來基石。

  除了以上兩人外,李勇鴻在今夏的終極目標是多特前鋒奧巴梅楊。米蘭目前的中鋒巴卡在近段時間屢次與離隊聯繫在一起,雖然有消息稱,米蘭可能會引進本阿爾法,但是米蘭高層認為本阿爾法只是起到代替巴卡的作用,而在提升米蘭整體進攻實力上影響較小,而引進奧巴梅楊此等量級的前鋒才是米蘭迫切需要的。

  奧巴梅楊在最近的兩個賽季發揮出色,上個賽季在德甲聯賽打入25個進球,而在本賽季德甲前25輪比賽中就打入23個聯賽進球。目前奧巴梅楊只有28歲,處在一名前鋒的黃金年齡,在米蘭高層眼中,奧巴梅楊的加盟對於米蘭是重大的補強。

  從目前的形勢看,米蘭在意甲戰績不佳,如果奧巴梅楊加入米蘭很可能無法參加歐冠,但是米蘭在吸引奧巴梅楊方面也有自己的優勢。這位前鋒曾在2007-2011年間在米蘭踢球,對於紅黑軍他還是有一定的感情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