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馬布裏:甜瓜羅斯仍未老 尼克斯應以他倆為核心

2017-04-10 09:51:16|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到了這個賽季,紐約尼克斯隊戰績依舊不佳,球隊依舊沒有走出泥潭,他們一直都在努力送走卡梅隆-安東尼,進行徹底重建。不過在前尼克斯球星斯蒂芬-馬布裏看來,尼克斯應該留下安東尼和羅斯,應該圍繞這兩大球星進行重建。

  自從禪師菲爾-傑克遜入駐尼克斯之後,這支球隊就沒有進入過季後賽。球隊戰績糟糕,這賽季目前為止只贏下了30場比賽。很多人都認為是禪師毀了尼克斯,不過前尼克斯球星馬布裏認為,紐約由禪師掌舵,可以取得成功。

  “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都是可以改變的,”馬布裏説道。“你希望找到一位像菲爾-傑克遜一樣的教練,然後希望事情立馬發生改變,但最終那都是需要時間的。”之前有媒體報道稱,目前的紐約尼克斯隊一心擺爛,他們希望拿到高順位的選秀權,得到準狀元富爾茨。

  馬布裏在尼克斯的職業生涯並不算成功,他知道在這座城市打球,需要面對什麼樣的壓力。“這可是紐約,就是會有壓力,如果你不能面對這些,你就需要離開。如果你輸球,他們就是會談論你。如果你贏球,他們就會愛你,真正的紐約人都知道這些。”

  顯然的是,有時候外部的壓力也會給球隊帶來一些麻煩,尤其是對於卡梅隆-安東尼。儘管安東尼有交易否決權,但之前一直有消息稱,尼克斯隊有意送走甜瓜,而馬布裏認為,安東尼應該繼續留在這裡。

  “我不覺得他應該去找一個新家,就我知道的,他希望繼續留在這裡打球。”現在人們普遍認為,尼克斯應該圍繞波爾津吉斯為核心打球,但馬布裏認為,尼克斯應該以安東尼還有德里克-羅斯為核心。“他們需要圍繞安東尼和羅斯為核心建隊,這是兩名天賦非常出色的球員,他還沒有老,他們的身上還有很多東西,”馬布裏説道。

  去年夏天,尼克斯得到羅斯、諾阿等球員,希望能夠幫助球隊重新殺入季後賽,但這樣的事情並沒有發生,目前尼克斯隊的防守只能排在聯盟的第25位,而進攻只能排在聯盟第19位。這個賽季,尼克斯無論在場內還是場外,都有諸多問題,包括羅斯、安東尼等球員都曾公開表達對三角進攻的不滿。

  不過馬布裏承認,他喜歡三角進攻,認為尼克斯應該堅持下去。“像甜瓜這樣的球員,他要求在特定的位置拿球,尼克斯知道這點,並且給了他大合同,尼克斯應該將三角進攻和甜瓜的風格結合起來。”

返回頂端